• 69阅读
  • 0回复

世界田径锦标赛下月举行中国健儿将分三批赴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5-07-20
第8版(体育)
专栏:

  世界田径锦标赛下月举行
中国健儿将分三批赴赛
本报北京7月19日讯记者任建民报道:中国田径运动员将分三批飞赴瑞典哥德堡,参加8月4日至13日在那里举行的第五届世界田径锦标赛。
男子跳远名将黄庚和他的教练冯树勇先于大队人马出发。他们将于21日离京,赶赴蒙特卡罗,参加25日在那里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第二批出发的是那些比赛日程靠前的选手,有女子铅球运动员黄志红、隋新梅和张榴红,男子20公里竞走运动员黎则文、陈绍果,女子跳远老将姚伟丽,女子铁饼运动员曹琪、黎秋梅,女子标枪运动员汤立双,以及中国田径队领队韩永年、总教练阚福林等20余人。他们将于24日离京,前往位于瑞典西南部、距哥德堡60公里的布罗斯城。在该市的一座兵营里,中国队食宿优惠,并且可以免交训练场地费。该市在8月30日将主办一次包括21个项目的小型田径比赛,还为此在世锦赛的会刊上做了套红的汉字广告:国际田径锦标赛,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有中国队参加!
其余的参赛人员将于30日出发。
据了解,中国参加这次比赛的代表团约有50多人,其中包括30多名运动员,还有一个由10余名教练员组成的观摩小组。运动员的名单还没最后确定。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