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阅读
  • 0回复

朝报抨击日将朝列为“头号防御对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5-07-22
第3版(国际)
专栏:

  朝报抨击日将朝列为“头号防御对象”
新华社平壤7月21日电朝鲜《劳动新闻》今天发表文章,抨击日本把朝鲜列为“头号防御对象”。
文章说,日本1995年《防卫白皮书》以朝鲜发展核技术、弹道导弹技术和“可能拥有生物化学武器”为借口,把朝鲜列为“头号防御对象”。虽然日本的《防卫白皮书》每年都要提到朝鲜,但近年来不断升温,1994年曾把朝鲜列为第三号防御对象,今年则提到了第一位。
文章说,日本对朝鲜的指责是毫无道理的,实际上是日本正在把朝鲜视为侵略的第一对象,日本把朝鲜视为向海外扩张第一步的意图并没有改变。现在日本所需要的是为此制造借口。
文章警告说,日本鼓吹日朝对抗将会对改善两国关系造成不良影响。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