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阅读
  • 0回复

乐山强收导游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5-09-11
第9版(读者来信)
专栏:监督哨

  乐山强收导游费
7月18日,我陪同海南来的两位客人游览乐山大佛。买好门票后,售票人说每人还要买一张“导游券”。我连忙说,我们是散客,不请导游。他说:“非买不可!不然就别进去。”为了不使远道而来的客人扫兴,我只好掏钱。进门时,我问守门人,上哪儿去找导游。那几个守门的和卖票的一起冲着我喊道:“自己进去找,别在这儿找不自在。”客人见对方人多势众,怕我吃亏,忙把我拉走了。进到里面,根本没见到导游的影子。 四川省微波通信局向在礼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