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5阅读
  • 0回复

四强教练谈半决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2-21
第4版(要闻·体育)
专栏:

  四强教练谈半决赛
本报记者安国章江正茂
亚洲杯半决赛比赛后,科威特队教练马里奥满面愁容地说,尽管科威特队是一支实力相当强的队,队员表现也相当出色,但不幸的是没有成功。
阿联酋队主教练伊维奇指出,半决赛的上半场由于队员过于紧张,相互配合不协调,踢得相当艰苦。下半场我及时调整了战术,队员也准确地执行了我的战术意图,表现出色,取得了成功。
伊朗队主教练普菲斯特在谈到与沙特队的比赛时指出,伊朗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是裁判不公,比赛中出现多次错判。伊朗队进了一球,而巡边裁判却判伊朗队员越位。另外,大会组委会安排的比赛程序不合理,致使伊朗队员体力未得到很好的恢复,这也是导致失利的原因之一。
沙特队主教练维加达在记者招待会上用了更多的时间谈亚洲足球,他指出,本场比赛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与欧洲队相比并不逊色,这表明亚洲足球已步入正确轨道。他说,从全场比赛看,沙特队成功的机会多于伊朗队。
(本报阿布扎比12月20日电)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