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1阅读
  • 0回复

罐内的液化气不愁烧不尽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1-21
第10版(经济生活·财贸)
专栏:新产品新技术

  罐内的液化气不愁烧不尽了
天气冷了,装在罐里的液化石油气燃烧不尽,给居民生活带来了烦恼。有的一罐气只用掉2/3,气化就困难了。用户只得将罐放倒,或用开水烫,或点明火烧,才能奏效一时。这十分不安全。罐里有“残液”,就得过磅、退款,也给换气站增添不少麻烦。
北京地坛特种材料厂研制成功的特宝牌气化器,能促进液化石油气气化。用时只要将这种装置往罐壁一贴,就使罐里的气体燃烧率达到97%。目前这种装置已投放市场。(附图片)
图为科技人员在检验产品。本报记者王景仁文并摄影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