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阅读
  • 0回复

以外交部为扩建移民点辩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2-11
第6版(国际)
专栏:

  以外交部为扩建移民点辩解
本报开罗12月10日电记者刘水明报道:据来自耶路撒冷的消息:以色列外交部日前已向它的驻外使馆散发一份文件,为在巴勒斯坦土地上非法安置犹太移民进行辩解。
该文件声称,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安置犹太移民“不违反国际法”,因为当年的英国委任统治就允许和支持这样做,特别是在“国有土地”上。文件说,“犹太人世世代代就在他们祖先的土地上生存。”“安置移民也与1949年通过的关于保护被占领状态下居民的《日内瓦公约》并不矛盾,因为以色列绝未承认通过军事手段占领了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同时,以色列同意在这些地区坚持尊重人权,就像在其他任何地方一样,犹太人也有权在西岸和加沙地带居住”。文件指出,“《奥斯陆协议》规定,在巴勒斯坦自治过渡期的5年内,犹太移民点被允许存在。”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