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阅读
  • 0回复

四教练赛后论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2-11
第8版(体育)
专栏:

  四教练赛后论兵
本报记者江正茂
亚洲杯足球决赛C组第二轮赛后,戚务生、加茂周、伊巴扎季莫夫、尤里四位教练分别对本队作了简单的评点。
中国队主教练戚务生说:“中国队与叙利亚队这场球,90分钟双方都打得不错。中国队之所以取胜,是因为总结了上场失利的教训,作了新的部署和对策。这场比赛中国队时机把握比较好。”
“下半时在进攻配合和防守等方面都比较成功。我们利用对方急于入球后方空虚这一时机,连续扩大战果。黎兵和高峰作为替补上场后,表现不错,各进一球,关键时刻起到了作用。”
“中国队下一场将与上届冠军日本队交手,我们会以平静的心态迎战,力争取胜。如果中国队小组出线,沙特队对我们最具威胁。”
日本队主教练加茂周说:“我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今年9月进行过一次交手,双方实力接近,这次能够以4∶0战胜他们,是我们进球早,稳定了军心,而且利用快速反击的这一特点,连连得手。我对本队队员的场上表现表示满意。”
叙利亚主教练尤里说:“今天我们对中国队这场球,已经付出了很大努力,队员们也尽了心,拼抢也是很积极的。在中国队攻进两个球以后,队员的情绪受到影响,后防出现失误,最后以0∶3输给了中国队。我们会重视下一场比赛,争取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伊巴扎季莫夫说:“日本队是亚洲足坛的一支劲旅,尤其在防守上很出色。这场球我们没有打好,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拼最后一场,力争出线。”(本报艾因12月10日电)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