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阅读
  • 0回复

建湖中医院重视医风建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2-12
第5版(教育·科技·文化)
专栏:

  建湖中医院重视医风建设
本报讯记者颜世贵报道:江苏省建湖县中医院把提高医术、医德与行风建设结合起来抓紧抓实,不仅使医疗质量达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标准要求,也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的社会信誉,去年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命名为省文明单位。
据院长徐岳远、书记张洪俊介绍,这家医院制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从医院的整体素质上下功夫。先后开展了以医疗安全为主要内容的珍惜病人生命、珍惜医职、珍惜医院声誉的教育活动;开展了以整治“红包”“吃请”为重点的变“索拿卡要”为“捐助济献”的文明服务。组织青年医生下乡义诊;组织高年资医生为优秀企业领导人和先进工作者提供医疗保健指导。目前,为病人着想已成为全院每一个职工的自觉行动,涌现了许多好人好事。内科医生王培恒年近花甲,又有高血压病,但他医术高明,找他看病的人多,他常常要加班一个小时才能下班,被群众称为信得过的白求恩。内科医生徐正廷的爱人骨折在家,生活不能自理,他想到病人从乡下来一趟不容易,一直坚持上正常班。他说:“我不能因家属有病让病人失望。”外科副主任夏普热心为病人服务,医风端正,不接受病人的“红包”、礼品。老医生倪相成、武为权把多为病人服务当作自己最大的追求。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