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阅读
  • 0回复

日本要求驻日美军妥善处理炸弹事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2-13
第6版(国际)
专栏:

  日本要求驻日美军妥善处理炸弹事件
据新华社东京12月12日电日本外相池田行彦今天下午在参议院外务委员会会议上答辩时说,驻日美军战斗机投掷炸弹事件是“不能允许的”,希望美国方面妥善处理此事。
冲绳县知事大田昌秀也在会上发表讲话,对美军战斗机投掷炸弹事件“感到惊讶和愤怒”。他要求日美两国政府迅速回收这颗装有200公斤炸药而没有爆炸的炸弹,并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这枚炸弹是10日上午驻日美军一架F/A—18战斗机在冲绳那霸机场以西约10公里的海面上空投下的。美国军方今天发表声明说,这枚炸弹是在训练过程中因投弹系统失灵而被迫向海里投下的。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