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4阅读
  • 0回复

自来水何时再变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2-18
第9版(读者来信)
专栏:

  自来水何时再变清
今年10月以来,临沂市自来水被严重污染,水管流出的水呈深黄色,有泡沫,且异味极重。不少人饮用后出现腹胀、拉肚子、消化不良等症状。一些人还反映,用自来水洗脸后发痒脱皮。群众只好纷纷带着塑料桶到有水井的单位取地下水饮用。
据了解,临沂的自来水主要来自以沂河为水源的第二、第三水场,而沂河已被上游的造纸厂、酒厂排出的废水污染。虽然政府曾责令这些工厂进行污染治理,但一直没有解决问题。
不知何时才能还我们清洁之水。
山东临沂市林仁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