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0阅读
  • 0回复

片内学生为何还高价收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7-10-15
第9版(读者来信)
专栏:监督哨

  片内学生为何还高价收费
我家住河北石家庄市北新街66号工贸中心宿舍。我的孩子今年小学毕业,按片分到九中上初中。接到学校录取通知,孩子按要求参加了考试和军训后,学校突然把我叫去,要求我交1800元,理由是:“你单位(工贸中心)应向学校交教育附加费,你单位不交,只能让你们学生家长交,如果不交,不给分班!”在这种情况下我交了1800元(类似情况有20多个学生)。
9月12日,学校给我们开了收据:“借读费1800元”。我家是1995年1月搬到工贸中心新宿舍的。我们楼九五、九六两届小学毕业生都按片升入九中,也没多交学费。但今年学校既承认我们属于片内,又向家长收高价学费,让我们无法接受。
我们曾向市教委反映,教委的同志说“不该收”,可就是没有下文。
河北石家庄市一学生家长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