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阅读
  • 0回复

亚洲女足锦标赛产生四强半决赛:日本—朝鲜中国—中国台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7-12-10
第8版(体育)
专栏:

  亚洲女足锦标赛产生四强
半决赛:日本—朝鲜中国—中国台北
本报广州12月9日电记者汪大昭报道:49个入球全部由5支胜队完成,5支败军休说进球,连一次攻过半场的机会都难得到。就这样,第十一届亚洲女足锦标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日本队、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以全胜战绩分别获得3个小组的第一名。朝鲜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也挤入了4强。
B组的朝鲜队今天下午在广州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交锋,上半时就以7∶0领先。但是,下半时对手全线退守,有时11名球员都缩回禁区,令朝鲜队无法扩大战果,只罚点球添了1分,以8∶0收场。这时候,尚未得知肇庆赛区A组印度队与关岛队比赛结果的朝鲜队主教练明东灿对记者说:“这场比赛必须尽可能多进球,才能超过积分相等的印度队。我们下半时没怎么得分,打得不好。”其实,赛前,朝鲜队的净胜球数多于印度队9个,这一战又添了8个球,量印度队怎么也踢不进关岛队17个球以上,明东灿还是不放心。随后传来了消息,印度队仅以10∶0得胜,朝鲜队遂获出线权。
中国队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以16∶0结束,主教练马元安不在乎进球多少,只是对个别队员不应有的技术失误提出了批评。
中国台北队在番禺以6∶0大胜哈萨克斯坦队。晚上,日本队以9∶0战胜了香港队。
半决赛将于12月12日进行,由A组第一日本队对B组第二朝鲜队,C组第一中国台北队对B组第一中国队。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