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阅读
  • 0回复

江泽民会见潘文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7-12-15
第1版(要闻)
专栏:

  江泽民会见潘文凯
本报吉隆坡十二月十四日电记者黄泽全报道: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晚上在吉隆坡金马宫饭店会见了越南总理潘文凯。会见是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
江泽民主席首先祝贺潘文凯担任越南总理。他说,近几年来,中越两国高层互访频繁,而且两国目前都面临着改革开放,建设经济的共同任务,两国在这方面应该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江泽民主席说,尽管我们两国是近邻,但领导人之间面对面的直接对话对促进我们两国的友好关系仍然非常重要,希望今后要保持这种高层互访的势头。江泽民还赞扬了越南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
潘文凯愉快地回忆了今年七月访问北京的情况,他表示很高兴能在马来西亚同江主席再次见面。潘文凯总理说,中共十五大非常成功,江主席的讲话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潘文凯表示同意江主席对越中两国关系的评价。他说,我们两国领导人应进一步作出努力,加强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
江泽民祝贺越南加入亚太经合组织。潘文凯感谢中国在这方面给予越南的支持。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