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4阅读
  • 0回复

本报驻汕头记者站成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7-12-21
第1版(要闻)
专栏:

  本报驻汕头记者站成立
本报汕头12月20日电记者侯伟生报道:本报国内第三十八个记者站——人民日报驻汕头记者站今天正式挂牌成立。
人民日报社社长邵华泽、汕头市委书记许德立为记者站牌匾揭幕;本报副总编辑袁志发、汕头市委副书记江泓分别在成立仪式上致词。
汕头是我国5个经济特区之一,潮汕地区又是我国著名的侨乡。本报在汕头设立记者站,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对汕头经济特区乃至整个粤东地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宣传,也有利于通过汕头市这个窗口,进一步密切同广大海外侨胞的联系。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