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7阅读
  • 0回复

加强救济物资发放督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7-07-21
第9版(读者来信)
专栏:呼吁

  加强救济物资发放督查
今春我和一位县领导同志下乡,见一农户已断炊数日,问副乡长,答曰:已决定给其救济粮,花名册报到区里未批回来。到区里询问,说已批转粮管所,到粮管所查询,说已批到某粮站,区秘书到粮站问,说已经过期。回过头来再问农户为何不按时去领,答曰:开仓发粮只3天,有些农户尚不知道已发放;去领时,粮站又说一张单子上好些户,必须全部到齐才发放,等领粮户把人约齐了,或粮站已下班无人发放,或是过期不发了。县民政局的同志反映:某区的救济衣被发到某乡,竟被放在保管室内过冬,惨遭鼠咬虫蛀霉烂。另外,在救济物资的发放过程中,有的因“公”挪用,有的经办人员优亲厚友,致使特困户很少得到。
为此,呼吁各级领导加强对救济物资发放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把救济物资发放到被救济人的手中,让特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对人民的关心和爱护。
(贵州大方县高致贤)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