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阅读
  • 0回复

重庆港码头票务管理混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7-07-21
第9版(读者来信)
专栏:

  重庆港码头票务管理混乱
五月二十七日下午五时左右,在重庆到南京的“国华”号轮船上,笔者看到有十多位旅客手持在客运站买的三等舱、四等舱船票,却换不到三等舱、四等舱位牌。客运室负责换票的工作人员说:“三等舱、四等舱已满员。”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重庆航运管理处一位同志告诉笔者:旅游旺季,游客增多,为了经济利益,各船家多头卖票,而各卖票点又互不通气,因而造成无计划售票,有时有的船竟超舱一百多人。船上旅客与工作人员吵嘴、打架现象时有发生。
在不到两平方公里的重庆朝天门码头,打着各种招牌的轮船售票点和旅游公司就有近百家。上哪家去购票才能在船上换到舱位牌,才能不被宰?
四川省新闻图片社郑辉武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