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阅读
  • 0回复

沈阳欲“收”辽宁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7-07-18
第8版(体育)
专栏:

  沈阳欲“收”辽宁队
新华社沈阳7月16日电(记者于力)记者从沈阳市体委获悉,沈阳市市长慕绥新最近表示,本赛季甲B联赛结束后,沈阳市将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争取把辽宁足球队“收”回老家沈阳,作为沈阳的第二支甲级队。
据体委有关人士透露,沈阳市政府关于足球发展的长远设想是在拥有两支甲级俱乐部的同时,把五里河体育场和沈阳市人民体育场建成两个甲级俱乐部的中心体育场。
另据了解,沈阳市人民体育场的改建正在设计中,初步设想是将其由综合体育场改建为我国第一个专业足球场。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