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阅读
  • 0回复

我穿西服厂家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8-04-14
第2版(经济)
专栏:市场随笔

  我穿西服厂家洗
  黎殿春
  日前,我买了一套“伟志”西服。说到买这种西服的动因,倒不是因为它比其他牌子的西服更价廉物美,而主要是看中了它实行的“六次免费洗,终身免费熨”的售后服务措施。
  穿过西服的人都知道,西服的洗熨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自己弄,往往搞成皱巴巴的;请人洗,花了钱也不一定能尽如人意。要是自己能“只穿不洗”该多好啊!“伟志”人抓住了人们的这种心理,让消费者只管穿,洗熨的事全由他们包了。可惜,有些商家往往把商品与服务分割开来,以为卖商品就只是商品本身,服务则是另外一回事,甚至是对消费者的“恩赐”。这就自然难以唤起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