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阅读
  • 0回复

城运会部分选手腹泻情况得到控制 城运会三人血检超标被取消比赛资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9-09-15
第7版(国际·体育)
专栏:

  城运会部分选手腹泻情况得到控制
  城运会三人血检超标被取消比赛资格
  本报西安9月14日电 记者王霞光报道:据四城会组委会医疗卫生保障部介绍,前两天部分运动员因食用不洁食物而发生腹泻的情况已经得到控制。
  据了解,9月11日晚10时30分,入住西安胜利饭店的部分运动员出现恶心、腹痛等症状。截至9月12日晚8时,51名运动员及有关人员有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他们均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市卫生防疫站对9月11日的留样饭菜进行采样,经检验并结合临床表现,初步认为这次腹泻系因食用不洁食物所致。
  事情发生后,四城会组委会及卫生部门对此事十分重视,对病员进行了积极治疗,并要求对内部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进行全面整治,确保饮食安全卫生。
  截至记者发稿时,医院仅有2名运动员需要留院观察,其余运动员均已康复。
  本报西安9月14日电 记者李增辉报道:日前,在城运会的游泳项目比赛尚未进行之前,有3名游泳选手由于血检超标,被竞赛委员会取消比赛资格。被除名的3名运动员是去年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全国排名第一、代表广州出赛的覃彩妮,代表太原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选手刘刚和男子100米蛙泳选手夏世超。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