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3阅读
  • 0回复

韩国建议南北双方 举行次官级预备会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0-04-19
第6版(国际)
专栏:

  韩国建议南北双方
  举行次官级预备会谈
  本报汉城4月18日电 记者王林昌报道:韩国政府今天建议朝鲜半岛南北方举行次官级(副部长级)预备会谈,为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平壤举行的南北首脑会谈作准备。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红十字会总裁郑元植“受当局的委托”,18日通过板门店联络官向朝鲜红十字中央委员会委员长张在彦转交了这一建议书。韩国方面建议22日上午10时在板门店南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这一预备会谈,双方各派5名代表参加,首席代表为次官级。韩国方面表示,希望这一建议能得到朝鲜方面“肯定的答复”。
  据悉,韩国现已成立了“首脑会谈推进委员会”和“首脑会谈准备企划团”,正在为南北首脑会谈作准备。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