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阅读
  • 0回复

“打农仔”有作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0-04-16
第1版(要闻)
专栏:今日谈

  “打农仔”有作为
  侯文学
  时下,在广东农村,有20多万民工易地务农。这些活跃于鱼塘、蕉林和稻田的民工,被称为“打农仔”。这一消息,令人欣喜。
  随着经济发展,农村剩余劳动力大量进入城市,为城市的发展作出贡献。但是,城市的容量和对劳动力的需求也是有限的,进城未必发展的机会就多。另一方面,随着现代农业不断向专业化、规模化方向发展,为剩余劳动力易地务农创造了更大的舞台。
  在“农”字上做新的文章,大有可为。但愿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这一发展趋势,更新观念,抓住机会,选准项目,投身农业,发家致富。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