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1阅读
  • 0回复

开会莫接打手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0-04-20
第1版(要闻)
专栏:今日谈
 开会莫接打手机
  刚强
  近日参加一个会议,见主席台边竖着一个醒目的标牌,上面写着:请您关闭传呼机和手机。这样的提示,很有必要!
  现在传呼机、手机使用者愈来愈多,这确实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方便。但常常有这种情况,开会时传呼机、手机声不断,分散了会场的注意力。有时不仅会场上的人打,主席台上的人也打。有的领导正在台上讲话,突然手机响了,便停止讲话去接听手机,让听会的人干等着。这样做很不礼貌,影响很不好。
  开会就要集中精力,传呼机、手机声不断,势必影响开会的效果。应当定一条规矩,开会关闭传呼机和手机。办公要讲文明,开会也要讲文明。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