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9阅读
  • 0回复

生财 有道? 无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0-04-23
第3版(读者来信)
专栏:

  生财 有道? 无道?
  四月一日,我们一行十几人前往司马台长城春游。当我们到达第十五座敌楼时,一个农民模样的人在此守候收钱。游客如想上敌楼,必须登梯,上梯不要钱,下梯才收钱,收费五元,不给收据。
  对此我们不禁要问:农民在此设梯收钱是哪个部门批准的?收费是否合理?收费人交不交税?
北京 陶 鲲 (附图片)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