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阅读
  • 0回复

中越举行政府级边界谈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1-11-17
第3版(国际)
专栏:

中越举行政府级边界谈判
  新华社河内11月16日电(记者侯鹤祥)中国政府边界谈判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王毅同越南政府边界谈判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黎功奉11月14日至16日在河内举行了中越第八轮边界谈判。
  双方高度评价北部湾划界协定和渔业合作协定的签署,并着重就陆地边界和北部湾渔业合作协定后续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下一阶段各项谈判作出了安排。双方一致同意,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谈判进程,推动北部湾划界协定和渔业合作协定早日同时生效,并在年内启动陆地边界实地勘界工作。双方愿继续维护南海局势的稳定,不采取任何使问题复杂化的行动。
  王毅和黎功奉还进行了年度外交事务磋商,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15日,越南外交部部长阮颐年会见了王毅副部长一行,并出席了中越第八轮政府级边界谈判《会谈纪要》签字仪式。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