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阅读
  • 0回复

深圳:公园管理社会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1-11-18
第3版(地方新闻)
专栏:

深圳:公园管理社会化
  本报深圳11月17日电记者胡谋报道:深圳市今年将3个公园的管理发包给专业公司,自己充当管理质量监督员,提高了管理质量,降低了管理成本,为公园管理体制改革迈出探索性的步子。
  今年,深圳市城管部门对南山荔香等3个公园进行试点,将公园保洁、草坪养护、植物修剪等日常管理发包给专业园林公司,公园管理处则根据标准,只负责对该公司管养情况定期检查、打分,不合格者将按合同从承包费中扣除相应费用。
  据南山荔香公园介绍,他们将该公园日常管理费以110万元价格发包给园林公司后,公园管理处由原来40多人减为9人,不仅管理质量有了明显提高,还节省了不少开支。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