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阅读
  • 0回复

千万别再假哭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1-04-06
第12版(周末文艺)
专栏:看台人语

  千万别再假哭了!
  小时候看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被感动得大哭不止。曾清楚记得,当时电影院内的观众,不论老人、青年,还是小孩,无不泣不成声……可是打开今天的电视,一些制作粗滥的电视剧充斥荧屏:明明“父亲”或“母亲”“死了”,“儿子”“女儿”也扑在他们的尸体上呜呜地“哭”,哭的姿势倒是有,可仔细一瞧,居然未掉一滴眼泪。这不曾投入真情的“假哭”,大倒观众的胃口,也给电视剧质量打了一个“折扣”。唯愿大小演员们以后在拍电影、电视剧时,如有哭的情节,一定要倾情投入,须知“人间真情才感人”。湖南永州 蒋晓国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