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阅读
  • 0回复

建行将在京沪分设软件和数据中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2-12-17
第5版(国民经济)
专栏:

  建行将在京沪分设软件和数据中心
本报北京12月16日讯记者田俊荣从日前召开的中国建设银行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建行从企业整体战略和业务目标出发,将在北京和上海分别成立总行的软件开发中心和数据处理中心。
  据悉,建行还借鉴国外先进银行的经验,确定了该行三年的信息技术目标与策略,明确了构建应用体系架构的实施策略,并通过应用体系架构,建立起连结银行业务和信息技术的桥梁。同时,通过制定数据信息标准化和技术结构标准化的工作,对全行电子化、信息化建设进行有效管理,保证信息技术基础架构更为开放、灵活。在此基础上,建设银行将在一段时间内全力推进两项重大战略性工程,即数据大集中工程和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工程,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全行业务和技术的规范统一。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