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阅读
  • 0回复

呼吁开展“以粮食换农资”服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2-07-08
第11版(农村经济)
专栏:来信

呼吁开展“以粮食换农资”服务
  编辑同志:
由于近几年粮食连年丰收,农民手中余粮越来越多,一般农户目前存粮一两千公斤,加上粮食价格下滑,农民不愿多售余粮,存粮损失大,心里十分着急。
  为此,笔者特呼吁有关部门开展“以粮食换农资”的服务:让农民把粮食送到农技站、供销社、农机站等部门直接换取急需的化肥、种子、农药以及农机具等,这样既满足了广大农民的不同需要,又可拓宽部门服务领域,还能增加就业机会。
江苏省盐都县 胡兴扣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