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阅读
  • 0回复

高处手机信号“强”?(图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8-25
第2版(国内要闻)
专栏:图文广角

  高处手机信号“强”?
  图①姜雪摄于哈尔滨街头。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