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0阅读
  • 0回复

成都强化县处级干部培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9-16
第10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时政纵横

成都强化县处级干部培训
  本报讯 四川成都市委通过重点调训、分批轮训、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引导广大干部加强理论素养、知识更新和能力培养。从今年起,成都市委决定每年抽调5.7万名左右在职干部参加各类脱产培训,力争用5年时间将全市28.5万名各级各类干部普遍轮训一遍,并明确要求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5年内必须参加的培训时间累计不少于3个月,其他干部不少于12天。截至目前,成都市已有3万余名干部参加了各级各类培训。(王丹)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