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4阅读
  • 0回复

莫“好了伤疤忘了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10-10
第14版(人与自然)
专栏:绿手印论坛

莫“好了伤疤忘了疼”
  非典过后,一些部门相继解除“食用野生动物禁令”,数十种野生动物重新获准养殖和用于商业性经营,曾经被当作非典元凶的果子狸等野生动物,又堂而皇之地成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利益和欲望又使某些人“好了伤疤忘了疼”——难道我们付出的代价还不够惨重吗?(江苏省徐州市 章峰)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