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阅读
  • 0回复

官员应带头拒食“野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10-10
第14版(人与自然)
专栏:绿手印论坛

官员应带头拒食“野味”
  据媒体报道,在食用野生动物者当中不乏政府官员,社会影响很坏。同保护环境一样,不吃野生动物也是树立文明新风和讲求社会公德的重要内容。常言说“上行下效”,政府官员应当做表率,带头不吃“野味”。
  (安徽省明光市委 黄箭)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