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阅读
  • 0回复

正确对待走与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10-27
第10版(当代军事)
专栏:今日话题

正确对待走与留
  新闻背景:
某部一级士官刘刚的父亲刘秀臣给儿子的信:刚儿,你来信说很想继续留队,这个想法没有错。我们老两口虽然文化不高,但“有国才有家”的道理还是懂的,每逢街坊邻居们看到你那4张“优秀士兵”的喜报,夸我们养了一个好儿子时,比你给我们邮几百块钱都欢喜。
  当兵这5年,你入了党,又自学函授大专毕业,你很想留队报答组织。你一个庄户人家的孩子,从一个普通人到一个党员,部队和组织上不知费了多少心血。咱不能做那种得了实惠拍屁股就走的人。在部队干好工作是报答组织,回家来带领乡亲们致富也是报答组织。走留的事啊,咱都要好好听组织的,别自己在那瞎琢磨。
  祝工作顺利!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