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5阅读
  • 0回复

太原人用上了黄河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10-30
第1版(要闻)
专栏:

太原人用上了黄河水
  本报太原10月29日电 记者罗盘报道:截至10月28日下午5时,共有20.09万立方米黄河水流入太原自来水管网。它标志着太原人民从此用上了黄河水,也标志着引黄一期工程运营正式启动。
  山西省水环境检测中心的水质检验报告显示,存储1000多万立方米黄河水的汾河水库水质符合国家地表三类水的标准。黄河水进入呼延水厂后,还将得到进一步净化,达到国家有关饮用水标准后,再流进太原的千家万户。目前,呼延水厂每日可向全市供水10.5万立方米。引黄工程向朔州、大同引水的北干线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也已全面铺开。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