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阅读
  • 0回复

别把开会当“落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4-02
第10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基层传真

别把开会当“落实”
  时下,一些地方、部门和单位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往往只是开个会、发个文件了事,至于会议效果、落实情况则很少去抓。
  开会是落实工作的一个初步环节,会后具体行动才最为重要。把开会当落实,必然会使“文山会海”难以整治,浪费人力、财力、物力。更重要的是,影响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贯彻执行,贻害党和人民的事业。只空谈肯定误国,唯实干才能兴邦。喜开会者谨记。(草禾 二李)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