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7阅读
  • 0回复

福州 法官作供职发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4-02
第13版(民主和法制周刊)
专栏:地方人大新闻点击

福州 法官作供职发言
  本报讯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日前首次对“两院”人员任免办法进行改革,7名拟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的法官首次步入常委会会场,面对35名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作供职发言。拟任人员在发言中,针对拟任职务谈了自己具备的责任和能力,以及对人大常委会表决结果的认识和任职后的工作打算。
  据介绍,该市人大常委会今后任免审判员和检察员前,拟任人员都要作供职发言,还要接受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提问。(李白蕾 余则连)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