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阅读
  • 0回复

一个办事村民的感受:“办事再不求人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4-15
第13版(党建周刊)
专栏:相关链接

  一个办事村民的感受:
  “办事再不求人了”
  我自己碰到两件事,一件让我心冷,一件让我暖到心窝。
  1993年我自己建房,跑了8个月,建房土地才批准了,但土地证却拿不下来,说还要补办手续,问缺什么手续,又不告诉我,只说,你先建房吧,我却怕被罚款,不敢动工。又跑了一年,才拿到土地证,这件事让我对到政府部门办事冷了心。
  去年我女婿办建房土地证,他只是到镇里、土管所去了两次,时间不到20天就办好了。这个土地证是如何办下来的,他自己还不清楚。
  都是办土地证,我办了20多个月,我女婿只办了20天!我要求人说好话,还要买好烟,而我女婿却连具体办事人的脸都没见到,就把事情办好了! 清港镇扫帚山村村民 彭修法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