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5阅读
  • 0回复

常吃鱼可降低中风危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4-17
第12版(健康时空)
专栏:医学瞭望塔

  常吃鱼可降低中风危险
  本报讯 最近,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根据其研究成果宣布,吃鱼可以降低中风发作的几率。
  这项研究对4.3万多名年龄介于40至75岁男性的饮食结构连续跟踪调查,结果发现,每个月只要至少吃一次鱼,就可以使男性最常发生的缺血性中风危险几率降低近五成。
  这项研究由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进行,研究始于1986年。研究人员同时指出,吃鱼次数频繁与每个月只吃几次鱼相比并不会获得更大的效果,也就是说每个月吃几次鱼和天天吃鱼得到的效果是一样的。(兴专滇)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