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3阅读
  • 0回复

蒋军炮击黄岐半岛地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6-03-22
第1版()
专栏:

蒋军炮击黄岐半岛地区
新华社福建前线21日电 二十日晚九时,高登岛蒋军炮兵和从马祖岛开出的三艘蒋军兵舰,先后向我黄岐半岛地区轰击,发射炮弹一百四十多发,击毁民房三间,打死居民二人,打伤一人。
当时,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曾加以还击。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