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9阅读
  • 0回复

苏联经济及文化建设成就展览会 在我国的展览工作结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6-07-30
第1版()
专栏:

苏联经济及文化建设成就展览会
在我国的展览工作结束
新华社29日讯  苏联经济及文化建设成就展览会在我国的展览工作,经过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地的展览以后,现已胜利结束。参观过这个展览会的有一千一百二十五万人。在展出期间,曾广泛地进行了学习苏联先进经验和技术的活动;举行技术座谈会、报告会3,068次,听讲的有二十五万多人。参加展览工作的中国工程技术人员有3,816人,由展览会的苏联专家向他们系统地讲授科学技术理论。
展览会最初在北京开始展出时,苏联政府就把展品中的八十三件机器赠送给我国。展览会在武汉结束时苏联政府又将展览会上的一部分展品,包括艺术装饰品、油画、书籍、乐谱、唱片、邮票、美术画册、航海油船模型等共七百多件,赠送我国有关部门。另外苏联部长会议中央劳动后备管理局决定把展览会的劳动后备馆的全部展品(模型和直观教材)赠送给我国劳动部。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