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阅读
  • 0回复

我们要大号金星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6-09-07
第2版()
专栏:读者意见

我们要大号金星笔
上海金星笔厂出产的大号金星钢笔,笔尖质量好,经久耐用,皮管大,装水多,外出工作和上课记笔记不愁墨水不够用,因此很受群众欢迎。可是,近年来大号金星笔在市场上根本买不到了。我们写信到上海金星笔厂去问,据说是为了节约原材料,大号金星笔不再生产了。
我们认为,大号金星笔虽然多用些材料,但它的装水多、耐用等优点,都是别的笔不能代替的,生产大号金星笔不能说是浪费。希望上海金星笔厂继续生产大号金星笔。 汪祖高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