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4阅读
  • 0回复

收音机成了“无音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6-09-08
第2版()
专栏:读者来信

收音机成了“无音机”
今年三月间,我在上海第一百货商店买了一只“北京牌”四灯收音机。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出了毛病。先是常常忽然杂音大作,后来有时候声音低得出奇,最后就索性没有声音了。经过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服务部两次检修,因为产品质量太差,总是无效。后来,征得上海第一百货商店同意,在六月十七日把这只“无音机”送回,由他们向原生产厂交涉退货。最近,上海第一百货商店来信通知,他们曾经两次写信给原生产厂,但是都没有回信。
我认为,这个无线电厂不注意产品质量已是错误,现在对自己生产的次品又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处理,就更不应该。希望这个厂赶快设法补救。 程绍铮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