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5阅读
  • 0回复

没有埃及的合作就不能维持运河航行 前苏彝士运河公司董事长认为西方新计划不现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6-09-16
第6版()
专栏:

没有埃及的合作就不能维持运河航行
前苏彝士运河公司董事长认为西方新计划不现实
新华社15日讯 伦敦消息:前国际苏彝士运河公司董事长雅克·乔治—皮科9月14日说,认为在埃及反对下英法的“使用国协会”可以维持苏彝士运河的航行这种看法“并不是绝对现实的”。
根据西方国家的计划,那些临近苏彝士运河北端的船只将在马耳他岛或塞浦路斯让领航员上船,然后在亚丁下船。那些通过红海临近运河的船只将在亚丁让领航员上船,到塞浦路斯或马耳他岛让他们下船。
乔治—皮科认为,让领航员登上船只,在不同地面作任何接触的情况下通过运河的计划是不现实的。他说:“领航员只是一个庞大的组织的一个很小的部分,这个庞大的组织是执行命令的领航员加上意味着汽艇、拖轮、计划、停泊站、信号、浮标等等的代理组织组成。没有这些,是不能够管理运河的。”
同时,据塞得港消息,那些已被要求为“使用国协会”工作的欧洲籍领航员们也提出了他们认为这项计划行不通的五个原因:(一)在运河的复杂的信号制度下,没有埃及的合作,是不可能工作的,特别是在夜间;(二)埃及人将必须提出关于雾和沙暴的天气预报;(三)领航员们也会需要运河情况报告、浮标位置和其他技术材料,这些东西只能从驻在沿岸的工作人员得到;(四)领航员不愿意再同他们家属分离;(五)领航员们对于住在埃及领水以外的船上的狭小的房间内并不感兴趣。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