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8阅读
  • 0回复

印度尼西亚外长发表声明 苏彝士问题必须用谈判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6-09-18
第7版()
专栏:

印度尼西亚外长发表声明
苏彝士问题必须用谈判解决
新华社17日讯 贝尔格莱德消息:印度尼西亚外交部长阿卜杜加尼9月16日发表声明说:“苏彝士争端不是用武力就是用谈判来解决。武力既无用处也不值得推荐,但是谈判却必须进行。”
正伴随苏加诺总统在南斯拉夫访问的印度尼西亚外长强调说:“印度尼西亚反对以武力解决这个问题的一切企图。”
他说:讨论苏彝士问题的伦敦会议未能作出任何决议,而十八国的建议对埃及说来是不能接受的,因为它侵犯了埃及的主权。
阿卜杜加尼说:印度尼西亚承认埃及有权把作为它的领土一部分的苏彝士运河收归国有。他相信埃及能够保证运河的自由通航。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