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0阅读
  • 0回复

布尔加宁电贺国际原子能机构章程会议 希望会议能促进和平利用原子能的国际合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6-09-25
第7版()
专栏:

布尔加宁电贺国际原子能机构章程会议
希望会议能促进和平利用原子能的国际合作
新华社23日讯 据塔斯社消息:苏联部长会议主席布尔加宁打电报祝贺讨论和批准国际原子能机构章程会议的开幕。
布尔加宁在贺电里说:“广泛地把原子能用于和平目的,可以为各国人民、特别是为经济落后国家的人民的幸福生活创造很大的可能性。当然,禁止原子武器和氢武器能为和平使用原子能创造最有利的条件。苏联仍然将为达到这一目的而继续努力。”
布尔加宁预祝会议取得成就,以促进各国根据平等和尊重民族主权的原则在和平利用原子能方面进行的国际合作。
据“基督教科学箴言报”驻联合国总部记者报道,联合国人士对布尔加宁的电报感到满意,认为这证明了苏联的政策是要同原子能机构合作。
据这位记者报道,同时,西方外交界人士对苏联在这一方面的政策得到日益众多的承认一事感到不安。
新华社23日讯 塔斯社纽约22日讯:讨论和批准国际原子能机构章程的会议21日举行了全体会议,通过了协作委员会的报告。
下次会议定9月24日上午举行。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