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阅读
  • 0回复

外交官作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8-10-18
第8版()
专栏:诗画配

外交官作贼
天马诗 英韬画报载:美国驻苏大使馆副武官在第比利斯偷人信件……堂堂外交官员,不顾什么体面,大庭广众之中,竟然偷人信件。信件本是军邮,扒手喜在心头,偷去邀功请赏,这个机会难求。当场被人抓住,扒手手脚无措,人证物证俱在,只好低头认错。要他签字具结,老着脸皮拒绝,借口亏他会找:“违反外交惯例”。好个“外交惯例”,外交官员作贼,所谓美国外交:阴谋、诈骗、盗窃!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