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7阅读
  • 0回复

建议药工人员归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62-08-04
第2版()
专栏:来信

建议药工人员归队
解放以来,卫生保健事业日益发展,中药的需要量很大,现有的药工人员不能满足需要。但是,据了解,近几年来,有不少地区,原有的药工人员改行转业了,新的专门技术人才又培养不多。因此我提出以下两点建议:
一,分散在各行各业的药工人员,尽可能的归队,以充实薄弱的单位。
二,采取“缺什么补什么”的办法,开办单项的短期训练班。例如加工炮制的人才不足,可以专门训练一批这方面的力量,师傅带徒弟等方法,也值得提倡。 罗述真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