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阅读
  • 0回复

全国排球甲级队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结束 上海一队男子队辽宁女子队分别获得冠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62-12-16
第2版()
专栏:

  全国排球甲级队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结束
  上海一队男子队辽宁女子队分别获得冠军
据新华社上海15日电 1962年全国排球甲级队联赛第二阶段上海竞赛区的比赛,14日晚已经全部结束。上海一队男子排球队以六胜一负的战绩,第三次(前两次是1959年和1960年)获得了全国冠军;辽宁女子队以七胜一负的战绩,第一次取得了女子组的全国冠军。
获得这次联赛男子组亚军和第三名的分别是广东队和台山队。女子组亚军和第三名分别为四川队和北京青年队夺得。
上海竞赛区的比赛是12月2日开始的,参加比赛的是获得联赛第一阶段天津和长沙竞赛区男、女前四名的各队。由于他们的水平很接近,因而比赛一直进行得极为紧张激烈。比赛过程中竟没有一个队能保持不败的纪录,许多场比赛的比分都很接近,全部六十四场中有十八场打了五局才分出胜负。男子组的前四名和女子组的第二、三、四名的名次,直到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才见分晓。
许多年轻的新手在这次比赛中的良好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冠军的上海一队男子队这次经常上场的六个队员中,有四个都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排球甲级队联赛的,但他们无论进攻或防守都不逊于经验丰富的老队员。
全国排球甲级队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共分两个竞赛区,另一个竞赛区——南京区的比赛已经在12月6日结束。南京区的比赛决定了今年男、女第九名到第十七名的名次。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