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阅读
  • 0回复

西德煤业危机继续加剧 关闭八个矿井 平均每月减少矿工三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62-12-16
第4版()
专栏:

  西德煤业危机继续加剧
  关闭八个矿井 平均每月减少矿工三千
据新华社讯 西德煤业危机继续加剧。
据统计,从1958年到1961年期间,在主要煤产区鲁尔区,已经关闭了二十二个矿井、十个焦炭厂和八个褐煤厂。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关闭了八个矿井。从1958年4月到今年10月,总共减少矿工十七万四千人。1961年每月平均减少一千四百名矿工,而今年每月减少矿工三千人。
鲁尔采矿企业主联合会最近写信给西德政府,要求立即采取措施防止西德煤矿“进一步危险的萎缩”。该会的一个负责人说,如果煤炭销售量进一步下降,西德煤业危机将在1963、1964年内“达到高潮”。这将导致六万人失去工作。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