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4阅读
  • 0回复

越南一考察团离开广州回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66-03-24
第4版()
专栏:

越南一考察团离开广州回国
据新华社广州二十一日电 越南民主共和国城市管理工作考察团,结束了在我国的友好访问,今天离开广州回国。
广州市副市长罗培元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到车站欢送。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阮文爵也到车站送行。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